校领导督导调研学校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939

8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对学校在建医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太白湖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及配套设施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郭辰夫对工程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两项工程是我校年度重点项目,是推动落实巡视整改、完善教学条件、改善学生生活的重要工程,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把项目建设成让全校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建设工程项目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将廉洁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既要确保工程质量,也要确保工程廉洁,以质量和廉洁建设“双安全”为着力点,夯实工程建设的廉洁根基,筑牢廉洁风险“防护堤”,全力打造“清廉工程”。

学校基建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撰稿:郭建娟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