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辰夫到任城校区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756

11月2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到任城校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郭辰夫表示,任城校区各分党委、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中心抓党建、紧抓党建促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色亮点不断涌现,事业发展取得了扎实成效。他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细化任务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贯彻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善作善成,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取得实效;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在基层,各分党委、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良好务实作风和扎实有效行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年度党政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以及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奖助学金评选和发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和交流。

学校纪委有关负责人,任城校区办公室,任城校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纪委综合处     撰稿:王伟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