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505

近日,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管理学院选派的2支参赛学生队伍在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和创业营销赛项中分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葛顺、任远、李新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据悉,“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全国创业类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经过高精准赛事推演、多轮次选拔、全方位团队指导等历程,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管理学院将立足新任务新目标,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师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师生创新创业能力,全面展现办学特色。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撰稿:任远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