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484

12月1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王凌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集体学习了《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协同监督工作机制的意见》《济宁医学院纪检监察监督事项报备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各成员单位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立足职能监督,就所在部门发现的问题、廉政风险点防控、制度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交流发言并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筑牢政治忠诚,以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定主责主业主抓的政治自觉,加强全过程监督,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注重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坚持齐抓共管,把抓工作、抓业务同管思想、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统一起来;要加强信息沟通,强化联合监督,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任务、重点风险领域、关键岗位开展联合调研、联合检查、联合督导,推动监督工作全面覆盖,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全体成员,纪委综合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纪委综合处     撰稿:桂维魁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