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首届山东省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急救技能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393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红十字总会主办的首届山东省急救教育试点学校急救技能展示活动在济南落下帷幕。来自全省70余所学校的师生参加展示活动。我校参赛队伍获得高校学生组一等奖,护理学院教师王双获高校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校充分发挥医学院校优势,把急救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积极探索建立急救教育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全环境育人体系,在师生中全面普及急救知识教育,2023年,学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第二批学校急救教育试点院校。

下一步,学校将以急救教育试点院校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急救教育、急救知识和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等重点工作开展,培养一批具有丰富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师生队伍,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乐于施救、敢于施救、善于施救的良好风气,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高嘉宇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