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32

1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新当选的第四届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张甲福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报中国共产党济宁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张甲福同志当选为书记,王凌波、王乐军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张甲福同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绘制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学校纪委要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自我革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开拓创新的姿态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张甲福对学校新一届纪委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水平,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坚持刀刃向内,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纪检监察铁军。

张甲福强调,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牢记使命嘱托,激扬奋进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纪委综合处     撰稿:王伟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