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2-24浏览次数:10

2月24日,开学前夕,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冒着风雪,分别赴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高新区科教园,检查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

张建华实地走访检查了太白湖校区校园环境、教学楼、餐厅、学生公寓等场所,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统筹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为学生提供精准贴心服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实现管理精细化、网格化,责任到区、责任到人,着重排查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安全有序、舒适优美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李栋走访了任城校区校园、教学楼和餐厅等场所。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安全管理放在首位,做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学校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校区教室、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等,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王英霖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