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走访北京校友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全方位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2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一行走访北京校友,并与部分校友代表深入交流座谈,共话母校发展。

李栋对北京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成就,详细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1369”办学方略。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持续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广大校友成长发展。他真诚欢迎广大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把优质资源带回学校,学校也会用最好的资源、最宽广的胸怀回报校友。

座谈会期间,部分校友代表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对学校发展及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撰稿:李海洋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