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主持会议并作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张建华指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关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全面擘画了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对年轻干部、青年教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勉励年轻干部、青年教师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智慧和热情。

张建华就加强年轻干部、青年教师自身建设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成为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二要着力提升理论素养,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着力锤炼过硬本领,认真领会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的深刻内涵,紧紧抓住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宝贵机遇,健全知识体系,夯实能力之基,成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有生力量;四要着力发扬担当精神,围绕学校“1369”办学方略,增强推动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沉下心来谋实招,脚踏实地干实事,勇当改革创新的排头兵;五要着力倡树优良作风,严于律己,守正创新,传承好济医精神,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努力成为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老师。

会上,张贤雷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实现路径和推进举措,作了专题解读。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不负重托,沿着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指引的发展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之中,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青蓝工作站”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助理,“青蓝工作站”全体成员,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     撰稿:王海臣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